会议内容     
  •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
  • 1.专家报告、专题报告
  • 2.优秀案例研析
  • 3.主题研讨
  • 4.骨干教师认
  • 5.优秀作品评比与表彰
  • 6.名师经验分享
  会议作品征集  

为了展示各地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帮助各地总结在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本次会议将面向全国各地的中小学学校征集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包括教学论文、综合课例、校本教研专题网站、师生经典共读主题网站,届时将对优秀成果予以表彰。

为了表彰对跨越式及教育信息化实践有突出贡献的教师,本次会议将评选“第六届跨越名师”(详见“附件3 名师申报细则”),同时认定并表彰“第五届语文骨干教师”“第五届英语骨干教师”。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5日

作品要求及提交方式:参见附件1 年会优秀作品征集通知

     会议对象     

1. 国内外“互联网+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学校校长、教师等一线教育工作者;

2. 各地课题组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各学校课题组负责人、学科教师(包括各学科教师 和信息技术教师),总课题组成员、专家组成员;

3. 互联网企业、在线教育企业从业人员,媒体工作者等。

本次会议热忱欢迎对“信息技术与教育双向融合”主题感兴趣、有分享意愿的教师及相 关教育行政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