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学习元知识社区系统获2014 Learning Impact Award铜奖


   2014年5月,由余胜泉教授带领团队开发的学习元知识社区系统(Learning Cell Knowledge Community, 简称LCKC)在美国参加了由IMS全球学习联盟(IMS Global Learning Consortium,简称IMS GLC)主办的      2014 Learning Impact Award(简称LIAs)大赛并获得了铜奖。



   IMS GLC是一个全球性的、非营利性的会员组织,是著名的学习技术创新组织、教育技术标准化组织,它的使命是发展那些能够经济实惠地扩大教育规模,提高教育水平的技术,促进全球教育领域以及企业学习相关领域内学习技术的影响力不断提高。

   为了确保由技术驱动的创新所获得的学习方面的影响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普及,IMS GLC建立了由教育机构、研究机构、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组成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团体,致力于制定开放的互操作标准,支持相关创新技术服务的采用,同时鼓励和推动在实践项目中进行有效应用,以通过创新技术来推动教育革新。目前,IMS GLC 已提出和出版了大约20个学习技术标准,包括广泛使用的元数据标准、内容包装标准等等。
   IMS GLC提供了一个由不同活动构成的完整项目(Learning Impact Program)来发现在支持学习过程、提高学习成果方面创新的技术使用所取得的成果,主要包括:Learning    Impact Leadership Institute, Learning     Impact Awards, Learning Impact Blog, Quarterly Summits, Learning Impact Reports Articles Videos   and Webinars. 
   Learning Impact Award是唯一的基于影响力的,以发现特定情境中支持学习过程、提升学习质量的有效技术使用为目的的全球性比赛,目前已举办8届。此次比赛共从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参赛者中筛选23名入围者在美国进行决赛,并最终诞生了8名获奖者,LCKC获得了铜奖。

链接:www.imsglobal.org/learningimpact2014/liafinalists.html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