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17

1.每份長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20分鐘(其中包含5分鐘Q&A時間)。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
2.每份短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15分鐘(其中包含5分鐘Q&A時間)。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
3.請嚴格遵守論文報告的時間安排,並於報告開始前向分組報告主席報到。
4.每間論文報告室內設有電腦(運行Windows XP操作系統及配備MS‐Office軟件)及投影儀。報告人可將報告材料(MS-PowerPoint或PDF)提前儲存於電腦上,或使用自己的電腦進行報告。
5.請於論文報告前,到所分配的報告室準備報告材料,並做好調試。
6. 北京使用的交流電電壓為220伏。如有需要,請自行準備電源變壓器或轉換插頭以供使用。

1. 海報論文內容應簡明扼要。為方便閱讀,數據、圖表、文字應大小適中、明瞭,且避免使用小於1釐米的文字。
2. 海報展板大小為240釐米高,100釐米寬。每篇海報論文應為一頁,每頁應遵循以下尺寸進行製作:
尺寸(即180釐米高,90釐米寬)
3.請於論文海報中列明論文題目、作者姓名及作者所屬院校或單位。
4.請自行攜帶論文海報到會議現場,並於6月6日上午至6月6日下午16:30前張貼於指定的展板上。
5.會議現場提供膠帶,以供海報張貼使用。
6. 海報論文報告現場將不提供電源及網絡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