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双师服务 重在质量: 好未来团队来访 就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双师服务的质量评价问题做出探讨


“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是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一大助力。基于此,中心于2018年6月7日,接洽了好未来团队一行的来访。此次会议,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博士、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博士,北京市教委崔亚超老师,好未来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兼任智慧教育事业群总裁于莉、好未来教育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杨松帆、王小麒、人工智能实验室高校合作负责人王梦浩、事业部产品及交付总监于洪国、教学服务事业部市场运营部客户关系总监罗贤栋、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吴俊东等人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宏观介绍中心主要科研成果及前瞻方向。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博士基于中心自主研发的听备课工具,就大数据时代教师如何实现精准教研进行介绍。同时,好未来教育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杨松帆老师就其人工智能教育方面的基础研究能力、算法能力等进行介绍,并展示其魔镜互动系统,让大家对未来智慧课堂充满期待。

双方合影

研讨期间,好未来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兼任智慧教育事业群总裁于莉高度赞叹中心为教育做出的布局与成绩,可谓高屋建瓴。对此,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回应,双方各有特色优势,理应把握并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借助中心在教研过程、教师模型上的优势,结合好未来人工智能教育技术的优势,在教师培训、双师服务质量评价、AI课堂、AI好老师等方向点,实现合作,通过打造示范区,为教育供给侧改革助力,为整体教育质量的提升找准方向,做好先锋。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