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学科首席、助理会成功召开


   为了进一步了解校内各学科团队的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情况,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于322日在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举办学科首席、助理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学科项目负责人王磊教授主持,各学科首席及助理、高精尖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约40位成员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磊教授对三月份的核心概念及学科知识图谱制定及各学科的问题反馈进行了介绍。然后智慧学伴平台的负责人高梦楠对平台的主要功能模块进行演示说明,余胜泉教授对平台的功能意义及未来想实现的目标进行了展望,参会老师们对平台的整体界面布局、如何增强对学生的吸引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例如增加导航条精准学科的选择,建立攒金币激励机制吸引学生用户等。

 

图一:王磊教授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

                   (余胜泉教授发言   图片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

   

:“智慧学伴”平台演示   图片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

   各学科首席和助理对学科测试工具、样例微测试的进展及创意进行了汇报,各学科对核心素养及学科知识图谱进行了细化。王磊教授对地理和政治学科的工作进行指导,希望日后的工作要加快进度。

图四:生物学科汇报工作   图片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