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广州市荔湾区教育领导参观访问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


    2016年4月1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在京师会堂第二会议室接待了广州市荔湾区分管教育副区长莫伟琼、区教育局局长徐启贵一行,教育技术学院陈玲老师、李葆萍老师、付骞老师、蔡苏老师、汪晓凤老师和江丰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余胜泉教授从研究机构、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五个方面向荔湾区考察人员介绍了教育技术学院及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接着,教育技术学院蔡苏老师、付骞老师、李葆萍老师、陈玲老师分别介绍了虚拟现实、创客教育、数码笔和学习元方面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在过程中引起了荔湾教育领导的极大兴趣和热烈讨论。随后,陈玲老师又对教育技术学院的荔湾区课题研究团队的组织机构建设和课题交流成果做了介绍,感谢荔湾区对学院的支持。


图1   余胜泉教授介绍教育技术学院


图2   蔡苏老师介绍虚拟现实研究


图3   付骞老师展示创客教育


图4   荔湾区领导体验李葆萍老师研制数码笔


图5   陈玲老师介绍学习元和荔湾区课题


图6   荔湾区领导体验虚拟现实

    最后,余教授就与荔湾区的三年合作,对荔湾区领导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深刻的感受与美好期望,希望一直保持良性的友好合作。荔湾区的莫区长、徐局长都表示,荔湾区在教育技术学院的帮助下,在教育技术方面已经走在了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希望学院能把新的教育理念、方法、技术优先用在荔湾,保持一如既往的合作与指导;并表达了对未来教育技术的期待和对教育技术学院领先优势的美好祝愿。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