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高精尖中心骨干成员到访北京市教委交流双师服务工作


2016729日,关于双师服务工作的会议在北京市教委办公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处长杨江林、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及中心李晓庆、陈玲、高梦楠、平台研发工作人员王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杨处长肯定了中心目前的工作,他提出北京市双师服务工作将放在高精尖中心来部署,并就服务面向对象、参与教师范围、双师服务定位、学生积极性考虑、教师积极性考虑等问题进行了明确说明。

接着,北京市教委人事处与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就双师服务工作推进思路及智
慧学伴平台运营推进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会议部署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下一步工作,包括8月召开平台动员部署会、信息数据接口等事宜。会议圆满结束。


图1  杨江林处长指导会议

图2  会议讨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