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关于综合问题解决能力评测系统的研讨会


 2016年8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负责人陈天博士、崔伟博士、王家玺老师,与来自北京市景山中学的一线教师和教研员,共同讨论综合问题解决系统的任务情境。
    此次研讨,是该主题的第二次研讨。各位来自一线的教学、研究老师分享了很多贴合学生实际生活的任务情境,如旅游计划、灾难自救、环境问题等。陈天博士与毛澄洁老师总结并肯定了众多任务情境的现实意义和教育价值,同时提出任务情境需要同时具有多学科融合、聚焦主题、导向和教育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