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高精尖中心骨干成员到访北京市教委交流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工作推进


    为推进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工作,20161017日下午,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陈玲主任、智能平台实验室高梦楠副主任等一行人前往北京市教委展示智慧学伴平台“双师服务”功能,听取市教委领导的建议,并就双师服务启动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北京市教委李奕副主任、杨江林处长、崔亚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师服务演示现场

首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团队成员汇报了双师工作的前期进展,从申报双师、建立双师微课和双师在线辅导三个方面对双师服务的平台功能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针对在线辅导部分观摩、研讨了多种技术实施方案。

在听取汇报基础上,李奕副主任、杨江林处长对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工作后续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包括“双师服务”启动会议部署、设施的购买和发放、通州试点启动工作开展、各区县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如何组建市级管理团队、教师信息相关数据的对接等。李奕副主任提出要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充分预估,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杨江林处长强调整个过程要十分重视学生的体验,让学生和家长有真正的教育获得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