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中心与伦敦大学教育学院知识实验室有意开展深入合作


Diana Laurillard访问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第六届教育估计研讨会后,伦敦大学教育学院知识实验室的Manolis Mavrikis博士于523日上午,携英国开放大学Wayne Holmes博士访问中心。参加会议还有: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马宁副教授,国际合作办公室总监汤伟老师、国际合作项目专员马瑄蔚老师,学习科学实验室首席数据科学家卢宇博士等。


会议现场

双方首先就正在进行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彼此认为具有高度的相似性,希望可以达成深度合作。Mavrikis博士特别提到知识实验室的iTalk2Learn平台已经开发了汉化版本,但是由于汉化,造成了原有语音识别和面部识别功能的确实,希望中心可以帮助完善汉化版iTalk2Learn,共同研究由人工智能技术提供的反馈对学生学习造成的影响。

Manolis Mavrikis博士(左一)、Wayne Holmes博士(左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