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来访 就“互联网+教育”展开进一步交流


    中国移动“和教育”是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与中国移动政企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内共同实践的成果。为了更好地推进“和教育”的云平台,使中小学师生获得优质的云端学习与教学体验,中心于2017年11月10日,在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的带领下,接洽了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约30人的来访。

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
     此次来访,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全程陪同,带领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参观了中心的办公区和文化宣传区,李晓庆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让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对中心的整体概况、核心使命、具体任务等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学习科学实验室黄巧艳老师

学习科学实验室张雪玉老师

     同时,学习科学实验室黄巧艳老师对“智慧学伴”教育公共服平台中学生成绩报告的采集、生成的过程与意义向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分享。接着,学习科学实验室张雪玉老师以“汉语阅读能力”为例就学生素质测评报告的重大价值与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展开交流。
中心团队与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合影
    中国移动“和教育”团队对中心致力于未来教育的理念深表赞同,对中心当前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内容努力的成果很是钦佩。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表示,相信只要双方团队致力于奉献中小学教育的初心不变,“和教育”平台必然会随着技术的变革为中小学师生带来更完美、更优质的体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