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日期:201634     信息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为了更好地整合校内研究力量开展“未来教育”相关研究,201631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在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主办了“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项目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智慧研究院院长,黄荣怀教授;科技处,娄安如处长;心理学院,刘嘉院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学习科学实验室负责人,陶沙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负责人陈玲老师;智慧学习研究院总工程师,毛新生老师等作为评审专家。15个学科的项目首席-王磊教授、郑国民教授、王民教授、郑林教授、王健副教授、李晓东副教授等从项目核心任务、人员调配和经费预算情况等方面向各位评审专家阐述了各个研究项目的开展情况。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设意见。


    此次的项目评审会优化了项目开展流程,提高了项目开展效率,为各个团队项目的后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