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第21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筹备工作讨论会在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召开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0



2016年6月18日下午 第21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筹备工作讨论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何克抗教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台湾中央大学网路学习科技研究所、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学会主席陈德怀教授、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编辑部主任宋述强及《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副研究员赵兴龙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余胜泉教授首先向参会嘉宾介绍了高精尖中心的成立背景、主要任务及现阶段发展情况,并展示了“智慧学伴”平台。陈德怀教授听取余教授介绍过程中,对平台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中心现阶段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了赞赏。何克抗教授对“智慧学伴”平台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涉及新技术应用(如虚拟现实与仿真)、智能教学(如何分析确定教学目标等)及自适应学习。

同时,陈德怀教授也与参会成员交流讨论了将于2017年在北京召开的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筹备工作。宋述强主任及赵兴龙博士表示将全力支持会议的筹备工作。会议期间,余胜泉教授为何克抗教授授予聘书,正式聘请何教授担任中心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图 1 余胜泉教授为何克抗教授授予聘书
 

图 2 参会人员合影(从左至右:赵兴龙、陈德怀、何克抗、余胜泉、宋述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