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信息技术教育负责人苗逢春博士来访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2



     201662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信息技术教育负责人苗逢春博士等莅临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事宜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余胜泉教授向苗博士等介绍了中心概况,并着重汇报了中心重点工程“智慧学伴”平台的模型设计、目前进展及未来任务计划。随后,余胜泉教授与苗逢春博士就《2030未来学校》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余教授带领苗博士等参观了中心办公区域,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