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接待田家炳教育基金会来访活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1



 
    2016627日下午,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干事戴大为干事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交流访问,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实验室主任陈玲老师、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娟副教授与戴干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1 余胜泉主任介绍

余胜泉教授首先从技术层面介绍了中心的平台架构与技术创新点;吴娟副教授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在基础一线深入开展16年的“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课题;陈玲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心在一线开展的网络教研业务以及平台支持工具,并展示了“智慧学伴”平台。最后戴干事对中心所开展的工作与三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让戴干事对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目前开展的工作表示极大认可和浓厚兴趣,并希望后续能有更多机会对中心工作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双方都希望结合高精尖工作内容,在深化教育公共服务、推进信息技术和学科融合等领域能有更多携手合作的机会。


图 2 陈玲老师进行“智慧平台”介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