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二季度优秀员表彰暨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5



2016年7月2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二季度优秀员表彰暨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第七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老师、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学习科学实验室副主任陈天老师、智能平台实验室副主任高梦楠老师、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晓琴老师、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汤伟老师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一 中心全体员工

会议开始,主持人刘宗顺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新员工、更好地激励大家怀有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此次表彰会设置“精英奖”,刘老师介绍了此会议包括三项内容,余老师讲话、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和优秀员工表彰。之后中心主任余胜泉教授从中心任务和使命两大方面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了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情况。


图二 余胜泉教授发表讲话

融合应用实验室陈玲老师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第三季度将继续深入开展教研主题培训和学伴平台子课题汇报交流,形成有特色、有亮点的应用模式。


图三 陈玲老师汇报工作

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对部门定位、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在第三季度将围绕通州测试全面部署工作进一步优化学科微测试,深入研究学科能力指标体系。


图四 李晓庆老师汇报工作

学习科学实验室副主任陈天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成员、主要工作及工作进展,最后对第三季度的工作做出了计划,继续开展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及专利认证等工作。


图五 陈天老师汇报工作

智能平台实验室副主任高梦楠老师从团队建设、工作任务、工作成果、工作目标四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第三季度将继续完善智能平台实验室业务,建立规范化软件。



图六 高梦楠老师汇报工作

行政办公室的负责人李晓琴老师从四方面汇报了工作,主要中心概况、部门架构、工作定位及工作计划四方面。


图七 李晓琴老师汇报工作

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汤伟老师从团队结构、工作成果及工作目标三方面介绍了国际合作部的概况,并表示第三季度将继续招募人才,扩充队伍。



图八 汤伟老师汇报工作

工作汇报结束后,主持人刘宗顺老师宣布第二季度优秀员工名单,优秀员工合影留念,所有与会人员报以热烈掌声,第二季度优秀员表彰暨工作汇报会圆满结束。



图九 优秀员工与各部门领导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