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香港大学王敏红副教授到访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7



    2016725-81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邀请香港大学王敏红副教授及姜海景教授到中心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726日上午,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国际合作办公室总监汤伟出席了交流会。首先,余教授向王敏红副教授介绍了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成立背景、核心使命、业务架构和研究方向。随后,王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双方都表示,在研究方向及在研领域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今后能就符合双方研究兴趣的领域共同开展研究。
    中心在接下来的访问日程中,将安排学习科学实验室陈天博士、融合应用实验室陈玲博士向王老师介绍中心的“能力测评系统”及智慧学伴平台。


图 1 余教授向王敏红副教授介绍高精尖中心


图 2 余教授与王老师进行交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