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芬兰坦佩雷市教育代表团来中心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1



         830日,芬兰坦佩雷市教育代表团一行10人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了解中心的研究领域,探讨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前景。
      
据悉,中芬教育交流人士能力提升培训是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最先开展的项目之一,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作为该项目的重要参与方,邀请芬兰坦佩雷市教育代表团来中心参观访问。芬兰坦佩雷大学和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的领导与专家、坦佩雷市政府的领导与官员、坦佩雷大学附中校长、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的领导与专家一同听取中心的研究汇报,了解技术应用对于教育改革的价值。
在交流会上,国际合作办公室汤伟总监对北京市教育改革和中心做了简要介绍;学习科学实验室的陈天博士介绍了中心在研项目;智能平台实验室的魏露梦和郑曦老师介绍了智慧学伴平台和北京市教育资源地图研发进展;学科教学实验室的马境蔚老师介绍了学科素养框架;融合应用实验室的王旭老师介绍了点阵笔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
 芬兰代表团对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在交流会上就如何收集数据、如何决定教学内容、如何创新教育技术应用等问题与中心老师探讨,并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可能性。期待双方在今后能有更加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汤伟总监与陈天博士介绍中心研究领域

介绍智慧学伴平台研发进展

双方进行探讨交流

展示点阵笔的应用

代表团总结此行感触

双方代表在京师大厦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