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九大学科专家赴通州开展测评报告解读工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1025日至2016114日,‘互联网+助力通州区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学科测评报告解读培训活动在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学科专家团队、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工作人员做了全面深度地报告解读与分析,通州区各学校初一、初二学科教师、初三年级化学学科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京师范大学九大学科专家团队针对9月份总测测试结果做相关解读与分析。中心智慧学伴平台针对区教研员、校领导、年级组长、备课组长、任课教师、学生不同层级和视角的学习诊断报告将为全区广大教职员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支持。

1  思想品德学科首席李晓东副教授进行报告解读

培训内容包括试卷分析、测评整体分析、测评具体分析、教学改进建议等。利于教师全面地了解全区具体学科成绩情况,包括全区平均分、及格率、学生和班级的知识点学习情况;系统了解所教授各个班级的学科素养水平、学科能力水平,让教学有的放矢。平台基于数据得出相关教学改进建议,帮助教师有针对性的开展补救教学,让教师和学生从中受益。


2  化学学科首席王磊 教授进行报告解读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此次测评报告解读,使得教师们受益匪浅,助力通州区学生的个性表现和扬长发展,助推北京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在通州落地。中心后续会在通州区开展基于测评报告的教学研讨与备课、公开课展示等一系列活动,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帮助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