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2017年度第一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2




       2017
411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于北京师范大学电子楼阶梯教室召开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2017年度第一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中心全体全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领导及各部门总结汇报、优秀员工表彰、员工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旨在总结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表彰优秀员工,增进新员工对中心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中心领导及同事之间交流。
      学习科学实验室负责人李葆萍老师、融合应用实验室负责人陈玲老师、学科教育实验室负责人李晓庆老师、智能平台实验室负责人高梦楠老师、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汤伟老师、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李晓琴老师分别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图一  主持人孙斌博老师、张雯婷老师

 
图二  李葆萍老师总结报告

图三  陈玲老师总结报告

图四  李晓庆老师总结报告

图五  高梦楠老师总结报告

图六  汤伟老师总结报告

图七  热词问答互动环节

本届会议对2017年第一季度对中心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肯定了11位优秀员工的锐意进取、勤勉敬业、勇挑重担的精神。学习科学实验室李葆萍老师荣获“优秀部门负责人”称号。余胜泉主任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优秀员工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欢迎新员工加入中心,明确了奋斗目标,激励中心员工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八  优秀员工表彰

图九  余胜泉教授总结讲话

图十  全体员工合照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