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从点子到产品”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提高中心员工对产品形成过程的深入了解,为启发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经理。本次内部培训邀请到智能平台实验室主任高梦楠老师担任主讲人,“从点子到产品”主题培训会于2017616日下午6:10在西一会议室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高梦楠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产品经理通常会涉及到的三个层面工作:需求、设计和管理。侧重在需求的层面,包括“产品价值和用户痛点”、“需求分析和功能设计”两个主题,探讨一个产品从01的过程中最关键的步骤和方法。

主讲人高梦楠老师

  高梦楠老师认为产品经理不应该只关心浮于表面的需求, 更要关心需求背后的真正诉求。需要进行用户研究,以指导我们设计产品和优化产品。并切实的分享了一些处理问题和沟通的技巧和方法。此次培训使老师们对产品经理的职责,建立了理性的认识,培训会于8:00圆满结束。



同事们认真倾听高梦楠老师分享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