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互联网+”项目即将在通州高中部启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8



北师大高精尖中心与北京市通州区31所初中学校合作开展的项目“互联网+助理通州教育教学深综改”在研修中心和各校的全力配合下在2016—2017学年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北师大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即将在通州区启动高中项目,届时将为通州区9大示范高中校提供测评诊断、双师在线等服务。为了推进高中项目的顺利实施,中心分别与北师大各学科团队和通州区高中部教研中心领导展开会议,为项目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前期的论证、活动安排及修正工作。

2017年7月9日,中心与北师大学科团队首席及各学科助理就下学年高中项目具体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主任王磊老师、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参加了会议。李晓庆老师首先就活动初步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学科首席就此各抒己见,为活动的优化和整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中心活动能够与一线教研活动整合在一起,同时关注教师们的需求,将一线需求与平台建设结合在一起。
 


会议现场
 

2017年7月21日,中心李晓庆老师再次带领团队助理前往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与唐桂春院长、王永忠副院长、王艺儒主任就高中项目的开展进行了实地调研,双方进行了信息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完善了下学年高中项目的具体实施计划。唐桂春院长非常赞成中心前测、双师、微课培训等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拓宽学生答疑解惑的渠道,同时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的综合素养。

 


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会后,高中项目前期论证磨合阶段基本结束,预祝北师大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在通州区的高中项目顺利开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