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2017年第二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7



  2017725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于英东学术会堂二层演讲厅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各部门员工代表总结汇报、员工学习工作分享、中心领导讲话、优秀员工及部门负责人表彰四个环节组成。旨在总结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表彰优秀员工,增进新员工对中心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中心领导与同事相互了解。

      
学习科学实验室张立山博士、融合应用实验室尹斌亮老师、学科教育实验室李梦老师、智能平台实验  室孙宇杰老师、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卢宇博士、行政办公室郭建泽老师分别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学习科学实验室陈文博士进行学习分享,智能平台实验室殷华老师进行了工作分享。

        余胜泉主任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欢迎新员工加入中心,明确了奋斗目标,激励中心员工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本次会议对2017年第一季度17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肯定他们锐意进取、勤勉敬业、勇挑重担的精神。智能平台实验室高梦楠老师、行政办公室李晓琴老师荣获优秀部门负责人称号。


王晶老师、刘国名老师主持季度会


季度会会场


余胜泉教授讲话


优秀员工表彰


优秀部门负责人表彰


全体员工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