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通知 | 2017 STEM+创新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4



为了培育和选拔一批优秀的STEM+创新教育成果,以促进中国STEM+创新教育的良性发展,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江西省电教馆、江西教育出版社承办的中国2017 STEM+创新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拟定于2017813-15江西上饶艺术中心(印象上饶)召开。此次会议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平台和资源以促进中国教育的发展,更好地适应全球化、信息化时代对创新人才的需求。

STEM教育中的STEM代表了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而STEM+教育则是在STEM教育的基础上加入了艺术,文学、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强调更大范围的整合与创新。具有STEM+素养人才的多少直接影响着国家的全球竞争力,本次大会将紧紧围绕STEM+教学成果的“活动设计·课程研发·创新分享”展开,并重点支持一线教师的参与和分享。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专家报告、学术论文报告与研讨、教学案例展示与分享、课程与教材展示与分享、STEM+现场课和STEM教育产品展示。欢迎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校、科技馆,相关媒体及公司,少年宫、课外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知会议日程(点击下载)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同时加入QQ群:542230460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86日中午12

参会费用

参会者免会务费,食宿自理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