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共教育学部高精尖党支部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接中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分党委批复,于2017年1018日成立教育学部高精尖党支部并进行支委选举工作。会议由李晓庆老师主持,参会党员21人。教育学部分党委刘改芹老师出席了党支部成立大会。

会议伊始,大家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齐唱国歌。李晓庆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教育学部高精尖党支部和遴选支委请示的批复》。在大家的掌声中,中共教育学部高精尖党支部正式成立。参会党员表示能在十九大开幕的当日成立高精尖党支部,与有荣焉。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之后李晓庆老师就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工作和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选举人在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统计和监督下完成了支委的选举工作。李葆萍、李晓庆、李希铭、宋佳宸四人当选。

李晓庆老师汇报原教育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工作和党费收支情况

最后,刘改芹老师对高精尖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期待,建议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完善各项党建工作。李葆萍老师表示一定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做优秀党支部。后经过协商分工,李葆萍担任高精尖党支部书记,李晓庆担任高精尖党支部副书记,李希铭担任组织委员,宋佳宸担任宣传委员。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高精尖党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是中心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和里程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