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乐教乐学”平台团队来访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1



 

为了加强“互联网+教育”领域的项目合作与拓展中心的业务,20171020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带领行政办公室团队,于中心西一会议室,接恰了洛阳电教馆魏馆长与“乐教乐学”平台鲍岳桥董事长的来访。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向魏馆长与鲍董事长介绍中心

来访期间,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向“乐教乐学”团队介绍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成立背景、核心使命、具体任务与指标、研究思路以及当前在研项目和取得的成果。在谈及中心的国际项目时,余教授强调,我们中心已经在联合国际专家,计划在通州建立未来学校,将人工智能配置到未来学校的教学模式、教学资源与教学环境之中,以通州为试验田,真正将未来学校中的人工智能状态落在实地。

 余教授与魏馆长、鲍董事长合影

听完余教授对中心的整体介绍,鲍董事长对中心正在实施的项目和已呈现的成果表示诚挚的敬佩,并很兴奋地谈及其公司所创立的“乐教乐学”也是在与各省教育局与电教馆的合作下,建立的旨在服务于家校沟通、师生教学与学习的教育平台,其认为,平台创立理念的共通性将会打开合作的大门。鲍董事长深切表达其合作意愿,并诚邀余教授访问其公司,以便进行深度交流。对此,余教授给予其热情的回应。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