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昆士兰科技大学校长来访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71116日上午,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代表团来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柯德瑞校长(Peter Coaldrake)、谢博德副校长(Scott Sheppard)、教育学院院长Carol Nicoll教授、校长办公室官员Kathie Thomson女士、国际处国际合作经理袁佳女士一行五人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武海涛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中心,并就中心的工作和研究深入交换意见。
       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首先听取了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博士和学习科学实验室马瑄蔚老师对于中心的简要介绍,特别对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学伴”和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双师服务”感兴趣。双方详细探讨了数据的收集、平台的使用等,柯德瑞校长建议除在校骨干教师外,吸纳更多优质教师进入双师服务。随后教育技术学院蔡苏博士介绍了增强现实在教育中的应用。
       昆士兰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在澳大利亚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其教育教学注重结合实际,教育学和信息科学是其优势学科。北京师范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已经合办了四届STEM教育国际会议。201610月在北京师范大学,由中心承办的第四届STEM教育国际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柯瑞德校长的到访,标志着中心与昆士兰科技大学间了解与合作的持续加深。

由左至右:校长办公室官员Kathie Thomson女士、教育学院院长Carol Nicoll教授、柯德瑞校长(Peter Coaldrake)、谢博德副校长(Scott Sheppard)、国际处国际合作经理袁佳女士

双方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