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队来访 加深了双方团队的纽带联结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人工智能进入教育领域的进程,中心于2017年11月21日,接洽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队约25人的来访。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队认真了解中心成果
      来访期间,中心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队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核心使命、研究团队与研发的代表成果“智慧学伴”公共服务平台的整体情况。接着,学科教育实验室杜玲红老师展示了中心在通州推广“互联网+教育”成果的具体情况。杜老师指出,通州项目的实施就是中心顺应教育领域人工智能变革的趋势而实际做出的努力。
中心团队与教育学部团队合影
    交流学习之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队楚江亭老师指出,教育学部与中心团队同根同生,我们有着共同的教育使命,理应携手共进。对此,中心团队积极响应,中心将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教育变革的排头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