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浙江越州中学副校长来访 认真了解中心主要产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了提升中心产品在基础教育界的影响力,同时为中心研发的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推向全国打造基础,中心于2017年12月14日,在西一会议室,接洽了浙江省越州中学教学副校长王飞老师的来访。
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
     此次来访,中心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为王校长耐心讲解了中心的整体概况和研究项目。同时,行政办公室冀林林老师为其演示了中心的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学伴”。
浙江省越州中学教学副校长王飞

郭老师与王校长合影

     听取之后,越州中学王副校长称赞中心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意义重大,并表示作为一线教育的管理者对于互联网进入教育领域趋势持积极接受之态,期望中心平台早日推广全国,惠及更广大的师生群体。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