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7



201826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召开,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各部门领导以及中心全体员工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习科学实验室王晶老师、智能平台实验室刘国名老师主持。


主持人刘国名(左)、王晶(右)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致辞,回顾、总结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以及取得的重要进展,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心的工作可以更上一个台阶,着力打造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区域教育质量提升的解决方案,并逐渐覆盖到全国的更多区县,助力教育精准扶贫。同时希望大家不断学习、一起奋斗,共创新的辉煌。


未来教育告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


现场表彰



现场文艺表演与游戏

会议还对中心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工程师”“部门标兵”“中心模范”等进行了现场表彰。员工自创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心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会议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展望2018,我们拥抱未来,共筑新时代的中国教育梦。


中心员工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