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65位教研员受聘成为中心兼职研究员 协同开展深综改研究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兼职研究员授聘仪式,在京师学堂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通州和房山区优秀教研员、教研牵头人合计65位,被正式聘任为中心“兼职研究员”。

学科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为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



北师大物理学科罗莹副教授为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



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王健副教授为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



北师大历史学科郑林教授为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

“兼职研究员”是中心为汇聚区域教研核心力量,助推区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从通州区和房山区引进的一批教育教研骨干力量。他们将与中心协同开展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重大项目研究工作,共促北京市基础教育质量和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的提升。

 

 

授聘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授聘仪式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各学科团队首席,为65位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并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随后,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马耀国副院长和房山区教师进修学校学生发展评价处曹锐老师作为代表,发表了获聘感言,表达了共促区域教育质量改进的决心与对项目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的衷心期盼。最后,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进行了兼职研究员任职条件和岗位职责说明,期待研究员们切实发挥教育引领作用,协同开展基础教育深综改研究。相信在众多有着丰富教育教研经验的区县教研员的共同努力下,两大区域的基础教育质量定能获得长足发展,高精尖中心推进北京教育公共服务从数字化转型到智能化的进程也将取得跨越式进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