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福州八中校长来访 双方就智慧学伴平台的试点合作达成共识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实现教育的新发展,开辟新时代教育的新动能,中心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智慧学伴在全国的推广工作,并于2018年4月1日,顺利接洽了福州八中校长的来访,就智慧学伴项目在东南区的试点推广进行会谈。
福州八中团队
      会上,中心团队自信昂扬地展示智慧学伴平台的主要特色及当前试点的开展情况。学科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指出,智慧学伴当前已在通州和房山全面开展,除此之外,北京市的延庆、怀柔、密云、平谷等6个区135个项目校,5万余名学生将陆续运用智慧学伴平台的双师服务,形成教师的智力资源流转,李老师强调,智慧学伴项目的成功案例与目前成绩将为福州八中的试用提供典范。
 
双方合影
      对此,福州八中陈炜校长、刘剑副校长一致认同并作出高度评价,其指出中心研发的智慧学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对师生群体具有重大意义,是一项务实的惠民工程。最后,双方团队就智慧学伴平台在福州八中应用的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