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江西省中国移动团队来访 就中心教育信息化应用进行了解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年5月8日,中心行政办公室接洽了江西省中国移动团队50余人的来访。

图1 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展示智慧学伴平台

来访期间,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带领江西省中国移动团队参展中心办公区,了解中心成立初衷、核心研究、主要活动,并通过中心自主研发的智慧学伴平台,向其展示中心以“互联网+”的方式助力北京市基础教育改革所做出的努力。

图2 江西省中国移动团队体验智慧钢琴

同时,行政办公室冀林林老师引导江西省中国移动团队体验中心参与研究的智慧钢琴,并展示了智慧钢琴在自动化弹奏、钢琴数据采集与分析、远程专家指导、互联网上课模式等方面的特色功能。

图3 江西省中国移动团队认真聆听未来教室功能介绍

最后,中心组织安排江西省中国移动团队于北京师范大学教七楼,观摩未来教室,了解教育信息化的前沿探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