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宁夏师范学院团队来访 了解中心“互联网+教育”主要产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7日,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带队接洽了宁夏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魏金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马振彪、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薛正斌、科研处科长申学鹏、校长助理徐燕等一行的来访。

会议现场

来访期间,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向其介绍了中心的成立、发展情况及中心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学伴”的特色功能。同时,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进一步解答了平台的推广运营情况。最后,行政办公室冀林林老师引导宁夏师范学院团队老师体验了“智慧钢琴”,了解互联网+技术在钢琴教学中的应用情况。

宁夏师范学院团队认真听取智慧学伴平台的介绍

此次来访,宁夏师范学院科研处科长魏金和代表其团队发言,魏处长十分肯定并赞赏中心围绕“互联网+教育”开展的工作,并期待平台早日推广到大学,实现更大程度的惠师利生。

双方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