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同方知网团队来访 就第十五届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研究年会的筹备合作进行探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为积极推进第十五届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研究年会相关事宜,中心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携跨越式年会会务组于2018年5月29日,接洽了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信息化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吕蜜、市场经理牛晓榕、基础教育资源合作部主任牛俊杰等团队的来访。

会议现场

此次研讨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主持,双方就跨越式年会参会名额、案例征集、协同备课平台的嵌入、会议论文收录、会议直播问题进行洽谈。

双方合影

研讨期间,知网同方市场总监吕总积极表达合作意向。对此,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表示,中心同样期望依托知网用户优势、数据优势、品牌优势,提升此次跨越式年会为广大师生群体带来的富价值。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