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联想研究院团队来访 就人工智能教育合作展开研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了推进中心人工智能教育研究的成果转化,2018年6月26日,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教育技术学院书记马宁副教授、学科教育实验室崔京菁博士、行政办公室郭佳丽、冀林林老师等接洽了联想研究院技术与创新平台高级总监王帅、研发高级总监王哲鹏、研发总监武亚强、战略联盟经理邵青等一行的来访。

会议现场

此次来访,双方团队就各自研究特色与优势进行整体介绍,并就OCR文字识别、体质健康监测可穿戴设备、人脸识别系统等研究展开研讨。期间,行政办公室郭佳丽、冀林林老师分别就中心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学伴及听备课系统、智慧钢琴等产品进行演示。

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演示智慧学伴

中心团队观看联想研究院团队的技术演示

会议最后,双方在OCR文字识别、体质健康监测可穿戴设备等方面均表示出积极的合作态势,一致认为双方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挥优势。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