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Mohamed Ally教授来访并推动合作项目进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2018年8月7日-2018年8月14日,来自加拿大阿萨巴斯卡大学的Mohamed Ally教授在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和访问。

  2018年8月7日上午,Ally教授同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经过细致讨论,基本确定了以“Emerging Technologies and Pedagogies in the Curriculum”和以“Instructional Software Design”为主题的两本英文图书的目录。 2018年8月8日-8月12日,Ally教授与高精尖中心王琦博士、万海鹏博士、汪丹博士、季尚鹏老师对国际标准化项目“Ubiquitous Learning Resource Organization and Description Framework”进行了编写和修改。2018年8月10日,Ally教授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学习元研究团队的工作会,并针对一些在读博士生的研究开展讨论,给出了有价值的指导意见。

  Ally教授将于2018年12月中旬再次来访,并在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工作。

 

  

  图 1 Ally教授参加研究讨论会

 

  

  图 2 关于徐刘杰博士的论文讨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