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悦人又悦己”主题培训成功举办


97日下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悦人又悦己”主题培训于西一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培训邀请到高级形象礼仪师彭红玲老师担任主讲人,本次培训旨在从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和魅力形象出发,帮助教师们塑造高素养、懂礼知礼、富有魅力的卓越教师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彭红玲老师为中心的老师们系统介绍了护肤品与化妆品的区别、正确的护肤步骤、化妆的基本概念、化妆的基本技巧等知识,并为老师们着重介绍了如何十分钟内化出淡雅工作妆。培训过程中,彭红玲老师实时与老师们讨论交流,并针对培训过程中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专业解答。培训最后环节,彭红玲老师带领现场老师们实际动手学习化妆技巧,对老师们作出专业指导,得到老师们的广泛参与。
    

                          图    彭红玲老师在系统讲解化妆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系统学习、掌握了魅力教师形象管理的技巧,对提高个人形象及涵养都非常有帮助。后续行政办公室会继续组织职业素养与形象管理相关培训,助力中心老师们的自身发展与中心战略目标实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