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 Excel数据处理分析基础”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为了增强中心团队数据处理能力,提升办公效率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行政办公室特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主修教育技术学的解博超,于2018年5月30日,带来“ Excel数据处理分析基础”主题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解博超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解博超,主要研究创客教育工具开发、信息技术教育应用,同时热爱钻研Office办公软件在教学和行政工作中的高级应用,曾受邀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师生进行Office办公软件等系列培训数十场。此次培训,解老师重点为大家讲解了Excel中数据输入、数据清理、数据抽取、简单数据分析的方法与技巧等内容。

培训现场

    培训最后,中心团队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数据问题,积极向解老师请教。对此,解老师通过实际操作的方式,为大家答疑解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