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17
C1:学习科学、计算机辅助合作学习
C2:数字化教室、行动与无所不在学习
C3:悦趣化学习与社会
C4:科技于高等教育、成人学习与人力绩效
C5:教师专业发展及政策
C6:科技增强语言学习
C7:学习分析、评量、人工智能教育应用
C8:创客与STEM教育
C9:数字科技、创新与教育
中小学教师论坛
工作坊(提案征集)
博士生论坛
请访问 EasyChair(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17) 。
如何在EasyChair提交文章
(1) 注册

假设你还没有任何帐号的话, 请访问EasyChair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17) 然后去注册一个帐号。
输入你的First Name, Last Name和Email, 然后EasyChair 将会寄一封确认信给你。 到你的收件匣收信,里面有一个连结可以让你去编辑你的帐号(user name和password),记住你设定的user name和password来登入EasyChair。
Login EasyChair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gccce2017)

(2) 上传文章

点击[New Submission], 选择the sub-conference。
输入你文章的资讯,并点击[Submit], EasyChair 就会寄一封确认信给你。

(3) 更新文章的资讯

点击[My Submissions]->选择那篇文章->点击[Update information] 修改[Title],[Abstract],[Category] or [Keywords]->点击[Change Information]

(4) 我的上传
点击[My Submissions] 你就可以看到你所有的文章。

请用英文或中文撰写论文(长篇八页、短篇四页、海报两页)。
*海报投稿请同样以论文格式写成两页,提交海报论文时请上传两页为限的档案。
F中文论文请同时提供中英文标题、摘要、关键词。
请以PDF格式上传论文全文至 “论文提交” 。
请利用大会论文格式范例[中文] [English] 准备论文稿件。 不符合大会格式要求的论文将可能不获编列于大会论文集。
Copyright from download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17年1月22日  2017年2月9日

论文评审结果通知

2017年3月19日  2017年4月5日

论文定稿截止日期

2017年4月9日  2017年4月15日

会议日期

2017年6月3日-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