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17

1.每份长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20分钟(其中包含5分钟Q&A时间)。请确保论文报告不超出时限。
2.每份短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15分钟(其中包含5分钟Q&A时间)。请确保论文报告不超出时限。
3.请严格遵守论文报告的时间安排,并于报告开始前向分组报告主席报到。
4.每间论文报告室内设有电脑(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及配备MS‐Office软件)及投影仪。报告人可将报告材料(MS-PowerPoint或PDF)提前储存于电脑上,或使用自己的电脑进行报告。
5.请于论文报告前,到所分配的报告室准备报告材料,并做好调试。
6.北京使用的交流电电压为220伏。如有需要,请自行准备电源变压器或转换插头以供使用。

1.海报论文内容应簡明扼要。为方便阅读,数据、图表、文字应大小适中、明瞭,且避免使用小于1厘米的文字。
2.海报展板大小为240厘米高,100厘米宽。每篇海报论文应为一页,每页应遵循以下尺寸进行制作:
尺寸(即180厘米高,90厘米宽);
3.请于论文海报中列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及作者所属院校或单位。
4.请自行携带论文海报到会议现场,并于6月6日上午至6月6日下午16:30前张贴于指定的展板上。
5.会议现场提供胶带,以供海报张贴使用。
6.海报论文报告现场将不提供电源及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