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听取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进展汇报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8



622日下午2:30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市委会议室召开。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工委书记苟仲文、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处长杨江林、科研处处长张宪国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科研处处长娄安如、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及中心李晓庆、高梦楠、任众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对中心进展情况进行整体汇报,并具体介绍了中心“智慧学伴”平台、综合问题解决能力测评、国际合作、前沿研究等方面。接着,中心李晓庆老师从学科在线测评、知识图谱、综合报告等方面详细展示了“智慧学伴”平台功能,并结合门头沟实际测评数据进行数据共享。随后,中心高梦楠老师介绍了双师教育和学伴服务功能。
       苟仲文书记认为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工作取得了初步的进展,并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大方向;李奕副主任建议中心能够和教委人事处开展合作,就双师服务的绩效方案开展协同研究,并希望在通州测试中全面启动双师教学和学伴服务;杨江林处长结合当前北京市双师服务工程的部署情况做了交流,希望把双师教学整合到平台当中,实现在线教师走网及智力流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同时也和与会者共同探讨了教师在线绩效考评事宜,希望和高精尖中心开展协同研究。

   经过教委领导指导,中心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将全面优化、提升智慧学伴平台的适用性,助力学生的个性化服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