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基础教育教学的双向融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值此“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研究”历时已满廿年之际,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拟定于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在线召开“扎根实践的教育信息化理论创新”主题研讨会。

     会议主题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扎根实践的教育信息化理论创新”研讨会旨在回顾二十年里北京师范大学何克抗教授及其团队扎根基础教育一线的教学实践研究经历,并由此形成的丰富的中国特色的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成果,并展望未来教育信息化理论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促进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之路。

本次研讨会将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搭建高端交流平台,分享中国特色信息化教学创新理论,研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的发展路径,共享新技术新工具在教育中的创新应用,描绘新时代智慧教育教研的创新格局,构建富有活力的教育信息生态圈,以信息技术创新融入基础教育来推动中国教育现代化。

   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7-18日

  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

     拟邀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