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随着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的发展与应用,技术与教育双向融合的不断深入,信息化教育在内涵、深度和质量上也不断发展,教育体系的结构和形态正在发生变革与转型。为推动知识经济背景下创新教育服务模式的深入发展,深入总结“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研究”的经验和成果,促进区域内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进程,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拟定于2018年7月15日至18日,在贵州省贵安新区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召开“学科融合·个性发展·精准教研”技术与教育的双向融合经验交流研讨会,暨第十五届全国“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研究”年会。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1111: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

     相关信息     

会议时间:2018年7月15日下午报到,7月16至18日正式会议。

会议及报到地点: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百马大道天河潭大道交汇处)

以下是本次会议会务组的联系方法,不详之处,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邮寄地址
郭佳丽(会务组) 010-58806750-2046 Gjjhuiyi@bnu.edu.cn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 12 号
京师科技大厦 A 座三层
(邮编:100875)
张珊珊(会务组)
     演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