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23

会议费*
类型 早鸟优惠注册 (2023年4月6日或之前) 一般注册 (2023年5月6日或之前) 迟到或现场注册 (2023年5月7日或之后)
GCSCE会员 2500人民币(≈370美元) 2800人民币(≈420美元) 3000人民币(≈450美元)
非会员 2700人民币(≈400美元) 3000人民币(≈450美元) 3200人民币(≈480美元)
GCSCE会员(学生/K-12教师,全程参加会议) 1800人民币(≈270美元) 2000人民币(≈300美元) 2200人民币(≈330美元)
GCSCE会员(学生/K-12教师,只参加教师论坛或工作坊) 1200人民币(≈180美元) 1400人民币(≈210美元) 1600人民币(≈240美元)
非会员(学生/K-12教师,全程参加会议) 2000人民币(≈300美元) 2200人民币(≈330美元) 2400人民币(≈360美元)
非会员(学生/K-12教师,只参加教师论坛或工作坊) 1300人民币(≈195美元) 1500人民币(≈225美元) 1700人民币(≈255美元)
*本届GCCCE会议将恢复疫情前的线下会议形式,也不再单独设置线上参会注册。考虑部分参会者的实际需求,将会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通过ZOOM等工具提供直播与互动,作为远程参会的实现方式,具体详细信息将稍后通知相关参会者。
*会议费包含餐费(自助餐、欢迎接待会和大会晚宴),届时可凭参会证就餐。
*按照国际会议惯例及财务规定,如因个人原因届时无法到会,会议注册费不予退回。请各位理解!
(注意:您必须是2022年5月至2023年5月的全球华人计算机应用学会(GCSCE)会员,才能享有会员优惠注册费。基本上,如果您是第26届GCCCE的正式注册与会者,或是在上述期间直接向学会总部注册为会员者,都是GCSCE会员。)

1、填写个人信息
包括姓名、电话、单位、职务等
2、填写论文信息
包括是否录用、编号、题目
3、填写发票信息
包括发票类型、抬头类型、发票抬头/税号、电子邮箱(接收发票)
4、选择在线缴费方式
包括微信、支付宝、在线支付、银联支付(建议优先使用公务卡)
5、查收注册确认短信和邮件
6、会议注册缴费说明
1)每篇大会接受论文需要最少一位作者注册缴费(2023年5月6日或之前)
2)每名参会者最多注册两篇论文(不论是主会议论文、工作坊论文、教师论坛或博士生论坛)
3)录用通知代表论文正式录用,但需要完成注册缴费且进行论文口头发表,该篇论文才会刊登在大会论文集
7、外币支付说明
1)外币支付仅支持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等),不支持国内双币卡
2)外币支付需要填写卡号、账单地址等信息(与银行预留信息一致)
3)中行聚合不支持外币支付
8、北京师范大学校内师生缴费说明
1)方式:先编制校内转账单,后填写参会注册表
2)流程:
· 访问平台并选择报销业务:登录数字京师 → 财经综合服务平台 → 网上报销 → 日常费用报销 → 新业务填报 → 选择项目号
· 填写基本信息和报销事由:按实际情况填写报销事由(报销事由模板:GCCCE2023注册者姓名论文编号)、报销明细(子项目选择会议费)、关键字摘要(同报销事由模板)、单据数(填写1)、金额等信息
· 填写“电子发票录入/收款方信息”:在“对公支付”一栏中,点击“添加”后,支付方式选择“支票”,收款单位名单填写“北师大高精尖”,输入金额(注意只保留对公支付一栏信息,把系统默认对私支付信息删除)
· 提交、打印和签字盖章:点击“提交(线下)”,打印报销单,盖章,三处签名都要有(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经办人)
· 线下提交纸质报销单:将签字盖章的转账单交至北师大昌平校区3号教学楼4层行政办公室财务 姜老师(联系电话:56444401-2012)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