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CE 2023

本届GCCCE采取现场和线上混合会议模式,同一场报告里可能包含现场报告和线上报告。但绝大多数的分场报告是线下报告。
各个议程单元的论文报告时限如下(请确保论文报告不超出时限):
• 主会议、英文分会:长论文20分钟(含5分钟问答时间)、短论文15分钟(含5分钟问答时间)。
• 工作坊:由个别工作坊的组织者规定时限;请宣讲者向组织者查询。
• 教师论坛:长论文15分钟(含5分钟问答时间);短论文12分钟(含4分钟问答时间)。
• 博士生论坛:20分钟(请把宣讲限制在10分钟,留下10分钟接受专家点评、提问)。
请严格遵守论文报告的时间安排,并于报告开始前向分场报告主持人报到。
现场论文报告指引
1.每份长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20分钟(其中包含5分钟Q&A时间)。请确保论文报告不超出时限。
2.每份短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15分钟(其中包含5分钟Q&A时间)。请确保论文报告不超出时限。
3.请严格遵守论文报告的时间安排,并于报告开始前向分组报告主席报到。
4.每间论文报告室内设有电脑(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及配备MS‐Office软件)及投影仪。报告人可将报告材料(MS-PowerPoint或PDF)提前储存于电脑上,或使用自己的电脑进行报告。
5.请于论文报告前,到所分配的报告室准备报告材料,并做好调试。
6.中国大陆使用的交流电电压为220伏。如有需要,请自行准备电源变压器或转换插头以供使用。
线上论文报告指引
大会将使用ZOOM会议平台让与会者线上参与分场报告。请各位线上报告者提前准备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好Zoom会议软件,并保证自己电脑的摄像头、麦克风正常运行;届时官网将公布各主题会议室的进入方式,请及时查阅大会官网公布的最新消息。
报告者须在被分配到的分组报告时段前,使用能展示报告材料(PPT或PDF等,也可示范软件)的电子设备登录所分配到的ZOOM会议室(注意:手机可能无法展示报告材料)。
作者在报告或问答环节进行时,请全程打开网络摄像头。
现场海报论文报告指引
大会安排5月29日(周一)下午15:00-17:00进行海报论文展示。
对于每篇海报论文展示的具体要求如下:
1.海报论文内容应简明扼要。为方便阅读,数据、图表、文字应大小适中、明了,且避免使用小于1厘米的文字。
2.海报展板大小为120厘米高,180厘米宽。每篇海报论文应为两页,每页应遵循以下尺寸进行制作:B1尺寸(即100厘米高,70.7厘米宽)或40寸海报尺寸(即105厘米高,70厘米宽)。
3.请于海报论文中列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及作者所属院校或单位。
4.请自行携带论文海报到会议现场,并与展示前15分钟张贴于指定的展板上。
5.会议现场提供图钉、胶带等,以供海报张贴之用。
6.海报论文现场不提供电源及网络连接。
线上海报论文报告指引
线上展示分为两个部分:1. 预录的5-10分钟报告视频。2. 会议期间进行线上信息交流。
每篇海报论文的作者须在2022年5月10日以前提交一份报告视频给组委会指定的云盘中。
组委会将在5月20日前建立包含 2 页论文定稿和报告视频的页面,供与会者事先观看及了解海报发表内容,与会者可通过ZOOM与作者交流。
云盘访问地址:https://www.jianguoyun.com/p/DXsZfQcQv7ytChi3v4IFIAA
云盘访问密码:rmw0zt
注意:请务必以论文编号命名视频文件
海报论文展示页面:https://aic-fe.bnu.edu.cn/gccce2023/poster
报告视频规定:格式.mp4格式文件;时限5-10分钟;档案不超过 200MB。
视频内容应简明扼要。
为方便阅读,数据、图表、文字应大小适中、明了,且避免使用小于1厘米的文字。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