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成果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教育高峰论坛发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融合应用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9-02



  2022年9月2日上午,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教育高峰论坛在首钢园区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共筑高质量发展新篇 让教育的未来更出彩”。

  在开幕式成果发布环节,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宇辉先生、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马骏先生共同发布了主论坛成果《基于互联网的教育公共服务模式创新-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简称“开放辅导”)。

 

  

  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成果发布

  

  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是在市教委委托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承担的基于互联网的教育公共服务模式创新项目。通过搭建云平台,组织全市优秀教师为初中学生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多样化的在线免费教育服务。此项成果提升了学生和家长的教育满意度和获得感,也体现了北京市先行先试、示范引领的担当。截至目前该计划已招募了1万4千余名在职在岗的中学教师为近10万名学生提供了累计200余万次辅导,有效助力了学生个性化问题的解决,让教育的未来、孩子的未来更加出彩!开放辅导打造了基础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为首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体系建设贡献了力量。

  

  

  

  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成果介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