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Sorel Reisman 教授进行学术讲座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8



2016716日上午9:30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Sorel Reisman教授在演播楼208室进行了题为“开放式教育资源:教学与研究的新机遇”的学术讲座。

Sorel Reisman教授是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信息系统终身教授,Merlot国际联盟总经理。Sorel曾担任美国和加拿大IBM、东芝及EMI高级管理职位。2011年,他还曾担任美国电机及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主席,现任IEEE出版服务及产品委员会和教育活动委员会成员、在线学习图书馆总编辑。201412月,Sorel被选为富布莱特开放教育资源特别专家。

讲座中,Sorel教授首先介绍了开放性教育资源的概念与开放资源、开放存取的区别。随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 Merlot网站功能及创建历史和创建理念。余胜泉教授与Sorel教授讨论了开放性教育资源研究领域等方面的问题。最后,Sorel教授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图 1 Sorel Reisman 讲座现场

                                    图 2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