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11月17-20日-基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将在京举办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5



        为深入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意见精神,探讨“互联网+”给基础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正确认识学生核心素养与创新人才培养的关键。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和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委会一起主办的“基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暨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将于11月17日-2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届时,  会有教育领域专家解读“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破解“互联网+”教育的本质;关注信息时代的学生核心素养;围绕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指导意见、从信息技术与基础教育融合创新应用与大数据分析评价的视角,从推进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层面,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与基础教育改革的新体制、新机制、新服务模式。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致力于研发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创新移动互联时代的教育公共服务模式。期待通过此次论坛与会议能够与众多专家、学者、教育行业从业者一起分享交流,筑梦中国教育。

       会议指南:点此下载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