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第九届“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工作坊将于2017年6月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第九届“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工作坊
主题:如何培养数位时代的创新与理性思考者
时间:2017年6月7日-20日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主办方:香港大学教育学院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实验室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为了加强与国际学者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提高在知识管理和数位学习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国际知名度,在香港大学教育学院的支持下,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实验室从2009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度的“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工作坊。八年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在此进行了50场精彩的演讲,他们当中有的是AIS Fellow、IEEE Fellow、ACMI Fellow、CAHS Fellow、IBSTOI Fellow;有的是著名杂志(Computers & Education、The Internet and Higher Education、Educational Technology & Society、Educational Technolo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的主编、有的是著名大学(Oxford、MIT)的学者。今年6月7-20日期间,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实验室与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第九届工作坊。主题是:如何培养数位时代的创新与理性思考者,来自美国、英国、香港的4位知名学者将给大家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实验室(KM&EL Lab)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群为目的,目标是成为知识管理和数位学习领域的国际著名研究中心。目前,该实验室与一些著名学者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的著名学者)。并主持了多项香港政府研究基金项目。除了每年的“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工作坊,我们还主办了著名杂志《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Scopus)。2017年,我们将在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merican Educational Research Association, AERA)年会主持一个有多名国际著名学者参加的深度学习研讨会。
       请大家持续关注网站,第九届“知识管理与数位学习”工作坊的主旨发言嘉宾、简介以及日程安排将陆续发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